小萝卜糖

这里没有糖了。🍬

【ABO】陈秘书和莫师傅14(双B)

陈一鸣觉得自己是微醺,实际上可能更醉一点,没办法,谁让洪总好像真的挺赏识自己的,一激动半杯酒直接就仰进去了,酒喝得太猛了,上头很快。同样都是载醉鬼,莫师傅的态度千变万化,对着罗浮生恨不得给他绑在车顶上,对自家媳妇儿,那就是万般呵护了。


“鸣鸣,别这么歪着,那安全带卡着你难受。”好在街上车不多,老司机莫师傅有足够的时间分心,眼看着自己说也没用,赶紧腾出一只手给陈一鸣垫在安全带下面,喝了酒怕他勒着胃不舒服。


其实也没有醉透,陈一鸣不适合喝酒,他有酒精不耐受的毛病,喝点皮肤就会泛红,闷久了身上还会痒,只是工作需要,应酬躲不开。在副驾驶座上斜着眼看了看莫老三,陈一鸣仗着自己醉,逐渐无法无天了起来。


三哥出来上身套了个罩衫,下半身就还是松松垮垮的大裤衩,凉快又方便。陈一鸣坐了会儿不安分了,也是被酒精烧的不受控制,探出手臂,两个指头在三哥大腿上滑来滑去,这也就算了,短裤边就贴在大腿上,陈一鸣这两个指头空落落,就不知轻重地就去勾三哥的裤边。


“祖宗,”三哥喉咙一紧口干舌燥,赶紧反握住了陈一鸣乱动的手,老三自诩家庭生活和谐,跟爱人关系七年如初恋,当然和谐不止是过日子不吵架不闹脸红,床上生活更是美满幸福,就这样,哪能经得住这大晚上的,爱人醉眼朦胧,摸着自己大腿还去撩自己裤子,真就是月黑风高夜,杀人放火时,“别闹啊,马上到家了。”


“哥…我热,你把窗户打开……”陈一鸣手被钳住了,还不死心,用力在老三手下拧了个个,手心向上,曲起指头去挠三哥掌心。


热,老三更热,“乖啊,你刚喝了酒不能吹风,先眯会儿,到家我叫你。”


城市里的大街小巷老三都熟,见陈一鸣熄了声音有要睡的意思,赶紧打了一把方向盘,冲着老街小巷就去了。抄小道能省出不少时间,三哥七拐八拐,到家门口把车停好,一鸣睡也不沉,倚着玻璃窗慢慢呼他那几口软气。


这在车里睡怎么能舒服,三哥推门下车,想着要把人抱下来,没想到才拉开安全带,手臂都没来得及往陈一鸣背后伸,人就像突然接收到了什么信号,挑开了似有千斤重的眼皮,说:“不要你抱,我自己…自己走!”


但凡莫三鼻是个有点原则的人,现在也不能让他胡闹,可偏偏老三在面对陈一鸣的时候,毫无底线毫无原则,不想让抱那就不抱,三哥把自己身子递过去,等着一鸣搭着自己的肩,晃着步子从车上下来,“慢点走。”


“你背我。”陈一鸣别看喝的有点多,走了两步就评估出了自己的能力高低,果断地放弃了不着实际的幻想。


“好好,”三哥躬身在前,暗中松了口气,“背你回家。”


陈一鸣痴痴地傻笑,站不稳向前摔,贴伏在了三哥背上。两条胳膊向下垂,在三哥胸前左右晃,也就是莫三鼻能有这种闲情逸致,走了几步,要抬腿上楼梯楼梯,不由得就把扬在后面托着陈一鸣的手抱紧了,再顺着力向上颠了颠。陈秘书怕自己摔了,用力圈住了三哥的肩,还没忘了趁着醉发难说:“我不坐电梯!”也不知道到底醉了几分。


家里楼层不算低,按说爬两层楼梯意思意思就算得了,可老三从认识陈一鸣开始,就没骗过他,答应的事必须要做。


“三哥,”陈一鸣没全睡着,下巴托在三哥斜方肌上,声音不甚清晰,“你说我跳槽好不好。”


“跳槽?”三哥第一反应是他在公司受了气,转念一想也不对,井然哪有空再给他气受,“怎么了,工作不顺呀?”


陈一鸣摇摇头,说:“你说我,能跳槽吗?”


“能啊,那么多公司都招人,你咋跳不了槽。”三哥背着一鸣,步子尽量轻。


“可是我一直就跟着井然做事,怕自己做不好。”一鸣闭着眼,随着动作靠在了三哥侧脸上。


“这有什么做不好的,你想跳槽你就跳,你想创业你也去,我觉得你肯定行。”这么多年,三哥是最清楚一鸣是如何跟着井然一路走来的了,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,他有没有能力三哥心里有底。


“你就会哄我……”陈一鸣把三哥抱紧了,紧实的肌肉上面挂了层薄汗,感觉到楼梯间里有点凉,虽然不够清醒,一鸣怕三哥感冒,糯声道:“坐电梯吧。”


莫三鼻笑了,走了几层楼的确是有点累,步子渐渐没那个快,“不哄你,你肯定行,再说,就算不成功,这不还有我呢吗,我养你。”


“我这么大个人,哪要你养啊。”


“养你我乐意,”三哥脸上的笑容深了,停下脚步歇了歇,楼梯间里声音大了还有回音,三哥就把声音压低,含着笑说:“我就记得咱们上学那时候,你宿舍的说你分化成了Beta,所有人都说不可能,就我偷着乐。”


陈一鸣想起了学生时候的莫三鼻,愣的跟个生瓜蛋子一样,动不动就挑事打架,“你乐什么?”


三哥也想起了学生时候的陈一鸣,校服宽大又不好看,可是陈一鸣就好看,比后来分化成Omega的那些学生都好看,每次自己打架,他都在旁边看,想来拉架又插不上手,急促地喊几声“三哥别打了”,现在想起来心里都美,恨不得再多去打几架,“那咋能不乐,你要是分化成Alpha,肯定得找个特别漂亮的Omega吧,你要是Omega,那…不行我一想起你要是个Omega我就酸,那得便宜哪个孙子了,你是Beta最好,我不就有机会追你了。”


听他自己在那碎碎念,陈一鸣也跟着笑了起来,故意逗他说:“Beta也可以找Alpha…”


“净在这瞎说,”三哥掐了把一鸣的大腿,实在是有些累了,站定脚步,气息粗了,汗也重了,“追你的时候我就想,只要你答应,就是我上辈子积了德,肯定一辈子都要对你好,别说跳槽了,你干什么我都支持你。”


“三哥……”


“别三哥了,你哥爬不动了,”三哥是个实在人,气喘吁吁,恨不得现在就去砸王叔家的门讨杯水喝,“等咱老了,我要买个低层住,省的背着你爬楼,爬到一半就爬不动了,丢人。”


“让你坐电梯了,你还逞强,”陈一鸣醒了大半,认真道:“那要是有机会,我真的跳槽了啊。”


“咱要不要等…”


三哥没说完,陈一鸣知道他想说什么,点点头说:当然要等井然先把自己安顿好了,要不我也放心不下。”


“宝呦,就咱心善。”三哥看着楼层号,咬着牙还要爬。


“哥别爬了,”蹭开外套后衣领,陈一鸣亲了亲三哥的脊骨,“我想回家。”


这谁受得住,这样要是还能在这爬楼,那就不是人了。三哥身体健康,媳妇儿貌美,尤其是这会儿还在哼哼唧唧,仗着自己喝了点酒,一会儿喊热一会儿说冷,胸口贴着老三后背,嘴唇去叼老三耳垂,时刻考验着自己男人的生理极限。


莫老三虽然拿出了打家劫舍的劲头,但是在踹自己家家门的时候还是慎重了,这门陈一鸣买的,又是指纹又是密码的,怪贵的。买门的时候导购一顿忽悠,“孩子自己回家不怕忘了带钥匙”,“老公半夜喝多了回家不用留门”,“今天买才6888”,陈一鸣就像所有脑子一热的消费者,在回家路上才想起来家里哪有上小学的孩子。


陈一鸣推着三哥,腕子既软又绵,用了劲也是打情骂俏的胡闹。三哥任他推,主动把外套脱了,坐在茶几上拍拍自己大腿,“来。”


“老公我日子到了——”陈一鸣穿着西装,西裤贴着他的腿,伸长了往三哥腿上跨,眼上雾蒙蒙,春池都打翻了。


“什么日子?”三哥没反应过来,手上利索地剥掉了媳妇儿的西服外套。


陈秘书还在笑的,笑的像摸到了小鱼干的猫,又馋又腥。他身上还有葡萄酒的酸涩酒香,蹭到三哥耳朵边,咬着自己下唇喃喃道:“发情期。”


“草!”


几家欢喜几家愁这种事永远都有,临到了少晖要回房间,洪翼舟一把满握住了他的腕子。洪总这双手是安过炸药的,劲儿有多大不言而喻,没轻没重地攥住,别说Omega会觉得疼,就算是个Alpha都得跳青筋。就凭咱洪总这脾气,就不该跟个Omega过日子,他就适合把自己往山里一扔,几个工程队老总都不够他骂的。


“少晖,咱俩谈谈吧。”


蒙少晖喜欢他,到现在也喜欢,这份喜欢从学生时代就开始,是爱慕也是倾慕,自己会提出离婚,不过是因为,两个人之间,该离婚了,趁着无牵无挂,分开并不难,“谈什么呀。”


洪翼舟词穷,他能应付工程建造中的所有问题,能扛着炸弹去炸山,但是他不知道,怎么让少晖停下想要离开的脚步,“你多会儿出国,我陪你去吧。”


“你陪我?”少晖的眼睛亮了一下,两团熄灭的火苗有了重新点燃的痕迹,转而又暗了下去,“我要去两个月的。”


“起码我送你。”洪翼舟不会安慰人,思来想去能说出的也就是我陪你吧。


“那……”


蒙少晖没说完,洪翼舟的手机突然响了,他的手机铃就跟他本人一样,能把整栋别墅都震响了。洪总拧了下眉,还是先把手机掏了出来,做洪翼舟的秘书,二十四小时待机,招聘的时候就写在了招工要求里,“我接个电话。”


手腕子还被拽着,走也走不了,少晖看着他把接听键点开,对面的声音随即传了出来。


“洪总,云端雪城那个项目,我们得到了确切的消息,罗氏也有意投标,而且投标价压的很低,根据前期收到的消息,罗勤耕的意思是这次即使承担亏损,也要把标拿下来,这个项目是雪城的第一个项目,您看您要不要亲自去看看。”


“明天我去公司再说。”


“洪总,需要给您订明天的机票吗?”秘书早就习惯了洪翼舟的工作模式,趁着自己没结婚,还能跟他耗几年涨涨资历,就这种老板,但凡是个自己有生活的人,谁给他当秘书呀。


蒙少晖心里烦,用力把腕子往出抽,心跳的很快,冷声说:“订吧,你放手我要睡了。”


与此同时就在几条街区之外,餐桌上摆了几道家常菜,井然换了身舒服的衣服,举着筷子小心翼翼地夹了只白灼虾,咬了一小口嚼了嚼,井设挑眉,瞥了一眼罗浮生,有他在好像的确不那么闹着吐了。


罗浮生在看手机,难得的脸上是正经的,也不过来吃饭,眉头不够展,突然开口说了一句:“你设计过雪场吗?”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16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萝卜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