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萝卜糖

这里没有糖了。🍬

【网游】BUG修复24(狗鸟)

今天心情蛮好的,写点没营养的甜甜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胖子新传过来的攻略都很完整,白天陈一鸣看的时候,发现很多打法跟之前吴邪给自己看的不太一样。要说的话,就是新打法都更“下凡”,之前的是超一流玩家自嗨,这会儿是大神诚心诚意要出来教学,虽然大神们一刀9999的操作在普通玩家眼里还是秀技术,但对于陈一鸣来说,这攻略就很容易复刻了。


小鸟想试试,吴邪没让。


陈一鸣给自己套了身浅灰色的大体恤,脑子里不知道在算计什么,坐在床上两条腿蜷着,抱在胸前也被细绒的棉布包裹起来。吴邪没再提今天的事,轻描淡写地就过去了,陈一鸣应该松口气的,“这回简单了好多哎,我能行的。”


“知道你能行,不急。”吴邪坐在桌子边,借着灯光的亮在看一本书,陈一鸣离得远,看不清是什么书。


怎么突然就不急了,小鸟把腿从体恤里面抽出来,探到床边,两只圆润的脚趾把踢得东倒西歪的拖鞋夹了过来。人从后面走过来,近了,歪着头看了看桌子上的本子,“什么呀你看半天了?”


吴邪仰起头,看了看人民警察,将手上的本子往桌子中央一摊,“盗墓笔记。”


“盗墓?”陈一鸣来了兴趣,伸手把本子拾了起来,册子有些年月了,很多页都发了黄,纸张也因为岁月的磨砺少了纤维,既薄又透,上面的字却还是清晰的,偶尔有因为纸页残破缺字少句,倒也不影响阅读,“这都是真的?”


“嗯,小哥昨天跟我说,他觉得这个游戏里面有些别扭,”吴邪从陈一鸣手中拿过盗墓笔记,“这几天我总在想,是真的三叔想要告诉我什么信息,还是我过分执着了,一直以来都是我在主观的考虑问题,包括这次也是,所有人都习惯了什么都不问就陪着我走一程,小哥跟我说的时候我才去想,是不是我错了。”


陈一鸣从他话里听出了些别的意味,“怎么突然开始想这些了,我其实跟你的朋友也不熟悉,但是我觉得他们应该跟我想的是一样的,小三爷想做什么就大胆的去做,哪怕知道前路不是坦途,你教过我的,人活着就是要好好过一场,不留遗憾,我也想陪着你,不只是陪你过柴米油盐的好日子,谁要拖你后腿呀,你经历过的我也想经历,我不怕。”


说着靠坐在桌面上,搂着吴邪让他靠在自己身上,两个人的体温生长在一起,暖了夜月,“我的小三爷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”


吴邪把陈一鸣抱紧了,脸埋在他身上,鼻腔里都是沐浴露烘热了的薄荷香,“你也一样。”


“那我想试一把血尸,小哥换了个矮台子溜,这回我可以,一定崩飞了那老粽子。”陈一鸣搓着吴邪头顶的发旋,信誓旦旦。


“不行,睡觉去。”吴邪没有要妥协的意思。


“你刚还说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!”陈一鸣气急败坏,就没见过翻脸这么快的人,“吴邪你说话不算话!”


小三爷不讲理的日子过惯了,无所谓地说:“我想那句话算,就哪句话算,你要是不想睡,那就干点别的。”


陈一鸣几乎是飞了起来,脚不离地就跑进了卧室。可能就连吴邪都没发现,一处空间可以在多快的时间里就染上另外一个人的气息,吴山居以前就是个古董铺子,撑死了是个有床能睡人,装修精良的古董铺子。这才几天,吴邪想去喝口水,发现凉水杯里面泡着柠檬片,自己和陈一鸣睡觉那间卧室,更是被改成了另一番模样——软床垫,棉布四件套,地上铺着呢绒脚垫,吴邪这辈子都没这么讲究过。


门一锁,把自己埋进了软垫里,才想起来吴山居只有一张床,可再去叫吴邪进来也不合适了,小鸟把脸蹭在枕头上,头回发现这张木头床有这么大,左右没有着落,心里空,翻来覆去也睡不着。


这就是惯出来的毛病,陈一鸣握住了手机,本来想看看论坛里有没有什么热闹看,鬼使神差就先打开了吴邪的对话框,顺手把语音拨了过去。这多少有点行为艺术,隔着一道墙说想你了,怎么也缺少了点说服力,陈小鸟用被子把自己裹住,生怕听到两道声线。


他变成蚕蛹翻腾,吴邪在外面手机早就丢到八丈外了,大晚上的盘口有事也不会找来,难得耳朵边静了,小三爷把这几天铺子上的账本都收拢着放在小木桌上。柠檬水实在是有些酸涩,吴邪喝不惯,拉开冰箱要去拿茶叶,也就是眼疾手快,才能一把捞住了放在最外面的一颗火龙果,冰牢太过于拥挤,火龙果想越狱。


吴邪可以大胆的肯定,陈一鸣上辈子一定是一只松鼠,当他鼠生走到最后,他也还在屯松果。


离谱的是陈一鸣给吴邪打了五个电话,都没打通。最后小陈警官生了气,把手机倒扣着拍在床上,这才不情不愿地闭上了眼。


在一起后第一次分开睡,陈一鸣睡得不安稳,没睡一会儿就要醒,等到好不容易睡实了,又开始没完没了地做梦。梦里连不出逻辑,自己前一秒在队里,后一秒又下到斗里,吴邪在前面走,怎么叫他都停不下脚步,在向前的路上一意孤行。


再后来陈一鸣听到了枪响,惊得从睡梦里抽身出来,四周都是静谧的空气,没有子弹穿过的火药味。陈一鸣发现自己做噩梦了,许是被子蒙得太严,空气稀薄,一下就把人拽回了任务现场上,手指上该有在扳机处摩挲的触觉。最近发生了太多事,让他没空去思考归队意味着什么。


其实我啥也没写,但是被夹了😩

头像→置顶链接vb凛宿→置顶

三连回来哦😤😤😤

Vb也被夹了,我努力再发试试,vb私信我也可以,等翻转图也可以

我哭啦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2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萝卜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